时之歌商业街paro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作品发布官号。
非SOT官方。
欢迎您的加入和建议。

第三期·南国


【塔帕兹】

文/喻子钦

画/知鹤



    阳光穿插过白云打散在开着空调的餐厅围在周围的隔热玻璃上。在这个炎炎的夏日,这火辣辣的太阳晒得人直冒汗。望着波光粼粼的海面,一阵阵带着热气的海风扑面迎来,浅黄色的沙滩绵延数里,一眼望不到尽头。赤着脚行走在潮湿的沙滩上,绵软的沙粒抚摸着脚板很舒服,要是走累了,还可以去找一个凉快的地方,比如有在开冷气的餐厅,这时要是选坐在靠窗的位子点上一堆好吃的,再要上一杯芭菲吃起来,谁都想要惬意地发出“夏天没有冰饮可怎么活”的感叹吧?有这样的决定倒是个明智的选择。


  赛科尔的塔帕兹烧烤店因为在临海地位,每天都有很多客人,除了好吃还有一个就是路程不远,不需要走很久,所以店里总是能近爆满。因此赛科尔每天都很忙,店里的店员也跟着忙上忙下。塔帕兹烧烤店里有一个活动,凡是在本店消费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百分百中奖,人人都有份。在有空调的陪伴下,吃着东西,听着服务员安露之前在收银台上的电脑设置的背景音乐Ur-Style -arbitrary style-,吃饱了还有礼物领,很划算也能让人消除困惑呢。


  餐厅的旋转门再次被转动,这位顾客是位年轻的小姐。


  “哈喽!欢迎来到塔帕兹!”赛科尔露出标志性的虎牙对着客人笑着打了招呼,随后领着对方到空位上坐下点餐。客人理了理自己那带着草莓红的小裙子后坐下来认真看着菜单点起餐来。


  到了下午,客人们都去沙滩上玩耍了。客人渐渐稀少,忙活了一上午终于可以休息下了,赛科尔背靠收银台合上眼睛深深吸了口气。


  “那个.......是路普先生吗?”一个女孩子站在赛科尔面前小心翼翼地问着。


  “嗯,是我,什么事?”赛科尔缓缓睁开眼睛差点吓了一跳,还以为一个大草莓站在自己面前,原来是刚才那位小姐啊,赛科尔还是有印象的。“怎么了?是来抽奖的吗?你等下哦!”赛科尔从收银台拿出一沓奖票递给对方选。


  “谢谢!”女孩接过奖票选了一张,用自己那修剪得当的指甲轻轻刮开票子上的涂层区域,【塔 帕 兹 宠 物 店 小 宠 物  x 1】


  “可以得到一只小宠物吗?”少女带着些小激动抬头直直盯着赛科尔看。


  “是的没错!你手气挺好的啊!”


  “走,我带你领奖去!”赛科尔朝对方摆了摆手。


  “麻烦路普先生了,我叫芙里 。”对方说完小跑跟了上来。


  一开门入眼帘的是很漂亮的装饰,踏上白色的阶梯扶着旁边的扶手上到二楼看到一位白发少年正做在沙发 上细细的品着自己的茶。


  “hey维鲁特!这是芙里·瑞,在我的店里抽中了你店里的一只小宠物,我带她来选。”


  “这样啊,那嘉瑞小姐您挑吧,或者把喜欢的种类类型告诉我我帮您挑。”维鲁特起身把人带下楼。


  “嗯..可爱一点挺好的...诶那只挺可爱的!”对方把视线集中到扶手左边那个白色笼子里的动物。


  “土拔鼠吗?它比较活泼吵闹,平时可能会打扰到您。”


  “没事的,家里太安静也不好。”


  “如果小姐不嫌吵可以把这家伙一并带回去,他也是赠品。”维鲁特把目光移向赛科尔。


  “哈?关我什么事?”蓝发少年走到边上帮拿下笼子打开。


  打开笼子后赛科尔把土拔鼠抱了出来,可小家伙好像不太情愿,大叫了一声,在对方颈部与手臂各用爪子抓了一把挣脱束缚从门里的通行门跑向隔壁的烧烤店。


  “你没有去找回它的打算?”还没等到赛科尔开始委屈白发少年就抢先说话。


  明明受害者是我啊......啧。还好赛科尔的烧烤店现在没什么客人,不然引起什么事情就不好了,虽然土拔鼠本来就是自己放出来的。


  回到自己的店里发现土拔鼠就站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窗外的景象。赛科尔从背后拎起土拔鼠。


  “好哇你,让我逮到你了!”正当赛科尔在想怎么给这个抓了自己两次的家伙一点惩罚时,又在手臂被抓了一次,土拔鼠再次挣脱跑回宠物店。


  赛科尔只好又追回宠物店,当他回去时看到土拔鼠静静地趴在芙里的身上,看起来很乖巧,完全不像刚刚那个又吵又闹的样子。


变得真快。


  “我挺喜欢这只的就要这个吧。”


  “好。”维鲁特没有多说话,去柜台找了宠物的食物、笼子以及一些小玩具打包好给芙里。


  送走客人时,赛科尔还在思考着什么。到了晚上,赛科尔实在气不过,趁着晚上维鲁特在洗澡,偷偷来到店里打开另一只土拔鼠的笼子,使劲揉了揉土拔鼠的头,不料,对方表示不爽大叫了一声,声音很大,又咬了赛科尔一口。


  “呜哇!!”赛科尔忍不住大叫出来。


   从那以后,赛科尔总想尽办法折磨土拔鼠,然而都没有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99)
©时之歌商业街pa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