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之歌商业街paro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作品发布官号。
非SOT官方。
欢迎您的加入和建议。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 招募2.0

您好,这儿是一份可爱的微调后的活动邀请函QvQ

【时之歌夏季特别活动·商业街paro】

  如果一切迷雾归于起点,如果一切都未曾发生,那份平淡恬静的生活是否又令人感动?只是普普通通地过着自己的日子,普普通通地迎接每一个清晨,普普通通地……赚钱。

  对,这就是一个围绕着肮脏的粪土【划掉,金钱的故事,充满了铜臭味。我们可亲可爱的十一个主角和一只鸟每天安安分分地待在一条商业街上安安分分地……赚钱。

  原来的主角们在商业街开店,不同的客人会光顾这里,以此展开故事(日常向)_(:з」∠)_

分配:

组内目前将时之歌的原主角们分为以下几组(组内姓名排序根据首字母)

尽远·斯诺克和舜·欧德文【东国】

赛科尔·路普和维鲁特·克洛诺【南国】

瑞亚·特纳和尤诺·阿斯克尔【北国】

埃蒙·J和格洛莉娅·维拉【西国】

阿黄和弥幽·格雷文和云轩·道奇【圣塔】

界海·兰纳尔【界海】

各位写手爸爸,挑选自己喜欢和愿意负责的组别,画手爸爸由于是珍惜动物,所以在挑选自己的组别并负责之后,有可能还要负责其他人物(非固定),然后各位一起合作进行qwq

关于店面问题除界海组外,均由组内自行讨论制定。

界海小天使的组别为日记体专栏,界海小天使继续原小说身份,在各个店面打工,写日记的方式来记录。

(街道管理处有点害怕界海小天使被抛弃qaq)

初定实施路线:

 第一条线:原创设计一些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人,到店里去与主角进行互动。负责该店的写手画手们,以原主角(店长)为主视角完成叙述描绘。

第二条线:这些原创人物在去完商业街后,以论坛(论坛体)或者日记的形式单开来写,以私设人物的为主视角。另外开街报,对事件和店面进行记录和吐槽。

第三条线:各个店面之间会有某些互动,店面之间互相拆台或者相亲相爱的故事,也在进行w

第四条线:商业街paro的主体部分为无cp向,为了满足某种需♂求,小番外也在开展中哦。

以上四条线同时进行。

该paro企划在QQ方面,已和时之歌同人段子/文墙合作,感谢那边原来还可以攻起来的墙er【比心】

十分欢迎感兴趣的沙漏们在该条lof下方提出建议或询问。

从二十九号开始,需要审核哦,我们微审下各位文手爸爸们的人物分析(注重性格方面),字数不限,只要能说清楚就好,只需要你选择的组别+界海的人物分析_(:з)∠)_

东塔组的审核,挑选任意两人+界海。

画手爸爸放一张最近的图就好啦,可以不是时之歌的作品。

审核群号码:244542170


计划每组(除界海)招募十位,不分文画手。

南已满

北:差3

西:差6

由于圣塔组人员太不平衡,所以东国组与圣塔组联合,【东塔】(不是让各位推的那个塔),东塔的人是联合在一起,但是东国组与圣塔组的作品和店面设定是分开的。

意思是说,东国组可以负责圣塔组的作品,圣塔组也可以负责东国组的作品。

东塔:差6


paro企划会争取在暑假结束前结束,如果还没有的话,我们会在开学后放缓频率(一周一发),尽早结束。

开始进行后,我们的企划作品将在LOFTER(官号:时之歌商业街paro)、微博(待建立)、贴吧(官号:SOT商业街paro)和QQ空间(时之歌同人段子/文墙 代发)同步进行!欢迎阅读!

顺便,该招募也在贴吧平台发出,同样可以去瞧瞧_(:з)∠)_

想要了解或参与的话戳审核群或@虞止是水草并不是咸鱼 和 @荇荇荇荇荇

我们在审核群会放上一些可以公开的,和主群同步的公告供您参考quq



感谢您愿意浪费时间看到这里,给您比个大————大的哈特(。・ω・。)ノ♡

 

上一篇
评论(25)
热度(38)
©时之歌商业街paro | Powered by LOFTER